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财经系 !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动态>财经要闻>详细内容

财经要闻

财经系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8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财经系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2022年67日,财经系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万达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全系81名代表参加会议,财经系团总支书记田成老师、学生科科长毛启丰老师,十一届团学生会主席及各系团学生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毛启丰老师代表系领导班子致开幕词,田成老师向大会作第十二次团学代会资格审查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杨凯淋、唐尧勋同学分别代表第十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学生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我系的团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71178689b0c0421fb9435c1b859de27f.Png

6d63ed0eaf10478d90cb2404e24e7f7a.Png84533c68049a4236995fba956d64d346.Png

    会议严格遵守选举程序,本着民主、公平、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学生会干部,锁俊杰等30名同学光荣当选。

42ea5311943d454abe97d42be9907b8b.Jpeg

最后,团总支书记田成老师在闭幕式上希望全系同学在新一届团学生会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努力拼搏,勇敢地承担起光荣的历史使命,全面开创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并向新一届团学生会提出殷切希望:要做学生的贴心人,积极维护学生的权益,反映学生的心声,把团学生会办的有声有色,当好学校与学生的纽带和桥梁,使团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大会在庄严的团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终审 :财经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