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财经系 !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动态>财经要闻>详细内容

财经要闻

‎财经系举行“红歌颂党恩,弘扬爱国情”校园廊道红歌比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7 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发师生的爱党爱国情,6月25日,财经系在第一教学实训楼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财经系第二届“红歌颂党恩,弘扬爱国情”为主题的校园廊道红歌比赛。

ca21e294b04649b19e6e051ff56c4d94.Jpeg

比赛开始前,财经系晓燕主任致开幕词,并寄语学生,希望他们接过前人火炬,在实现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继续扬帆远航。在比赛现场,师生一同挥舞红旗,各个参赛队伍精神饱满,用洪亮的歌声带领大家重温红色历史,用真挚的歌声表达出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歌曲《保卫黄河》《打靶归来》《我爱你中国》《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等歌曲更是唱出了新时代的爱国旋律,展现出了财经系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以及对祖国未来的无限向往与憧憬。

101c17bad3b240b7867eebab3edcc1c7.Jpeg

红歌比赛旨在推动校园红色文化建设、增强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此次活动在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财经系将继续以青春之声唱响时代之歌,延续红色基因,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终审 :财经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