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财经系 !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动态>财经要闻>详细内容

财经要闻

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 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0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建设,9月18日上午,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在行政楼六层会议室举行。黄增荣副院长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春寒出席会议。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财经系和物联网系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罗春寒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目前在办学重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成效作了详细介绍,同时表达了学院对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拓宽相关专业建设、国家级技能赛技术指导等校企合作领域的期许。


88550e31456045f29f5c3d3542157a29.JPG

新道公司首席专家、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程淮中教授就如何提升技能大赛成绩、组建职业院校产业学院、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打造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

会上,双方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取得了一定的共识。


终审 :财经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