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财经系 !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财经系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9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财经系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工作会议

 

2022年4月8日,财经系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雷建邦主持。系主任杨群出席会议,就业科、学生科、团总支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雷建邦组织学习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政策规定和要求,传达了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接着,杨群主任、就业科、学生科、团总支、辅导员代表等分别就思政工作展开交流发言,对本系学生思政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雷建邦书记对财经系下一步的思政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校的的思想政治工作关系到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全体师生思想认识要到位,必须对思政工作高度重视,思政工作要走在所有工作的前面,要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坚决把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抓实、抓牢、抓出实效。

 系主任杨群对就业工作、学生管理、教务工作等作了安排部署。

 

                                                               财经系

 

 

终审 :财经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