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财经系 !
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科研>技能竞赛>详细内容

技能竞赛

财经系学生在第一届“新道杯”全国高职院校 “数字营销—新零售”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2 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商贸职业教育集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一届“新道杯”全国高职院校“数字营销-新零售”技能大赛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职业院校的54支代表队300余名队员参与角逐,财经系ERP沙盘协会杨峻、杨丽、向梅梅、鲁相贵等四名同学参加比赛并取得佳绩。

07e7a98d6ad5405e84f2eed5d8816e12.Jpeg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斗志昂扬,他们克服集训时间短、任务重、饮食差异的影响。他们认真思考,激烈讨论、研判市场、精准操作,出色地完成了比赛,获得三等奖好的成绩。

通过竞赛使学生进一步了解社会、了解行业经营活动的实际情况、了解企业对数字营销人才的新需求以及培养数字化创新营销人才的新模式、新方法,同时增强职业经验,增强求职竞争力

终审 :财经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