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财经系 !
您的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财经系举办教学楼廊道红歌比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13:16 浏览次数: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6月22日下午,财经系以主题“红歌颂党恩 弘扬爱国情”的教学楼廊道红歌比赛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邱兴萍出席并观看了比赛,财经系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a4f3022ddd3a456d96fa2a5930e0b145.jpg

800a8c00616447099a27ff0a3977d561.jpg

财经系全体教师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红歌比赛的序幕,饱含深情的演唱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各班队伍依次登台用歌声热情讴歌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解放区的天》《国家》《歌唱祖国》《大中国》《我的中国心》《团结就是力量》《闪闪红星》《同一首歌》等一首首耳熟能详、充满爱国主义情怀的歌曲回荡在教学楼内,让现场师生仿佛回到了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一幅幅波澜壮阔的画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华章呈现在眼前,昂扬向上的旋律、催人奋进的歌声抒发着财经学子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经过激烈角逐,19财管1班、19审计2班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比赛在全体师生挥舞着国旗共唱的《我爱你中国》歌曲中徐徐落下帷幕。

1ef1ca7ba95d442b842cde5b35ad3e1b.jpg

7803698a50174e5ba475f8128fc9d227.jpg

本次廊道红歌比赛的成功举办,是财经系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全系师生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同学们用青春的歌声燃爆现场,深切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用心展现着爱党、爱国情怀及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财经系师生的爱国热情,激励着全系师生进一步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坚定信念、迎难而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


终审 :财经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