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财经系 !
您的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详细内容

学团工作

财经系第十一次团学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4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0月13日,财经系第十一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二号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财经系党总支书记雷建邦、财经系党总支副书记田绍东、学生科科长毛启丰、就业科科长杨雨薇出席会议,105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石丹同学主持。


1d1fc78471534fdd88f1ce4780ce4a3f.png

1839d7d5d4504f069a6f79f26672ad92.png

开幕式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财经系党总支部书记雷建邦同志代表财经系党总支致辞,对团学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财经系团学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向广大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们秉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们顺应时代发展需求,积极进取,与时俱进;三是希望财经系团学组织发挥积极作用,奋发有为,服务大局,用青春与汗水、知识与毅力创造新的辉煌,用心灵与智慧、勤奋与热情谱写人生最美好的华章。

9c704f5b5b374ecfbe3dbc1728e67572.png

1eab04bf6d9a4bd884144a61c4e501e8.png


会上,张月乾、蔡杰同学分别代表财经系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作工作报告。两位同学的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财经系团学组织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团学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并向新一届团学组织提出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主要任务。

经大会投票选举,田成老师当选为财经系团总支书记,陈露嫦、杨凯淋、唐尧勋三位同学当选为财经系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学生干部将秉承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以及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引领广大学生当好黔东南职院历史文化的传承者和续写人,为把我院建成“民族标杆、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职院校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终审 :财经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