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财经系 !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活动>详细内容

校园活动

财经系“欢送杯”篮球赛火热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欢送即将离校实习的17级同学们,也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财经系组织开展了“欢送杯”篮球赛。比赛于9月16日至9月27日期间举行,分设男子组和女子组, 17级和18级学生都积极参与到了这项赛事之中。

2cc36bded02e4da1900d8d95cac57180.Jpeg

开赛当日安排了四场比赛。比赛刚开始,精神抖擞的队员们摆开姿势,开始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模式。场外拉拉队也情绪饱满的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在赛场上,球员们个个充满活力,展现着自己的个性和特色。裁判员也是公正无私的,保证篮球场上的公平公正。而且我们还能注意到,各球队分数不管是落后还是领先,亢奋或是失落,啦啦队员们不变的热情始终伴随着球员们,让球员们找回状态,在球场上尽情地释放青春。

3b92b07cee304883ba0f2412a3922d0e.Jpeg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青春气息,因为他们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活力赛出了新风。相信通过此次比赛,能使我们财经系这样一个大家庭的凝聚力更上一层楼!

终审 :财经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