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财经系 !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活动>详细内容

校园活动

财经系“欢送杯”篮球比赛八强队伍已决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2 20:25 浏览次数: 【字体:

    经历了近三十场激烈的篮球赛事后,财经系“欢送杯”篮球赛现已决出男女组八强队伍。

    球场上,篮球健儿们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

ce03517095e44415a98a779f3534ade6.jpg

    场下同学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紧张激动。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各班的篮球队员们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最终经历小组循环赛后进入八强的班级如下:

 男: A1 —— 17级会计5   女:  A1 —— 18会计2

     A2 —— 18级会计3        A2 —— 18会计1

男: B1 —— 18会计4     女:  B1——17会计4

     B2 —— 18财管2          B2——18财管2

男:  C1 —— 18审计     女:  C1——18审计

      C2 —— 17审计          C2——18财管1

男: D1——17会计1       女:  D1——17会计1

     D2——17会计3            D2—— 18会计5

    八强规则:每个小组的一二名打交叉赛(例:A1-C2  B1-D2  A2-C1 B2-D1)胜利的四个队伍进入四强。 

28565ba1784d4a3a8f1af1b3b983f5a6.jpg

    接下来财经系“欢送杯”八进四强的对决将于9月23-26日举行,等待着热爱篮球的你前来观看!


终审 :财经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