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举办2023年“欢送杯” 篮球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30 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3日,在财经系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下,2023年财经系“欢送杯”篮球赛开赛啦,此次比赛有20个班级参加,组成了10支男子队,4支女子队。经过6天的拼搏,经历了循环赛、淘汰赛,21财管二班、21财管五班联合队获得男子组冠军,22会计一班、22会计三班、22会计五班联合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8f1d9a77ad524a81b6b938c8eb32d844.Jpeg

篮球赛秉承公正、公平的比赛原则,分成男子组和女子组,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赛确定组内名次;第二阶段男子组积分前两名对抗,决出冠亚军,三四名对抗决出季军,女子组积分前两名对抗,决出冠亚军。比赛的时间都抽取课余时间,以免和上课时间起冲突。

   

fcba8645c6054da8957ddf8cbffc4809.Jpeg

伴随着裁判员的第一声哨响,赛场人生鼎沸,呐喊声此起彼伏一幅幅运动的画面,一个个跳跃的身影,一声声激情的呐喊,充满在篮球场上。漂亮的盖帽,快速的抢断,精准的三分远投,无不表现了篮球运动员们运动的热情。在各班级拉拉队的呐喊助威声中,篮球场成了焦点,场上运动员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所有的人,他们用自己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生活的热爱。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课外生活,提高了财经系同学们身体素质、运动能力和竞技水平,增强了财经系各年级交流互动,增进了同学团结和友谊,加强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凝聚力,对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具有积极作用。

acbb594e20f64ac79b2ccb6dbb80f74b.Jpeg

7c0b66bc3f044e59bf2caab8ffb58f2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