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财经系 !
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动态>财经要闻>详细内容

财经要闻

我系赴黔东南监狱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暨“强警示 保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0 13: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提高教师廉洁从教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5月9日,我系全体党员与生物与环境工程系、民族文化创意产业系党员及教职工代表一行40余人赴黔东南监狱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暨“强警示 保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参观了生活、习艺、学习等场所,现场感受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的改造和学习生活情景。在监狱学习中心,大家集体参加了警示教育宣讲活动,听取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深刻剖析了自己走入违法犯罪深渊的思想根源,对自己的心路历程进行了沉痛反思,为在场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此次参观警示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触动、心灵得到洗礼,精神上再次补钙。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刻、收获很大,今后将引以为戒、坚守底线,干净做人、廉洁从教。

终审 :财经系
【打印正文】